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开始访问以色列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01日06:02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袁奇):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0月31日晚抵达以色列,开始她就任以来对以色列的第二次访问。

  希拉里当晚在耶路撒冷先后同以色列外长利伯曼、国防部长巴拉克举行了会谈,并计划当天晚些时候与以总理内塔尼亚胡会谈。据了解,希拉里此行打算要求以方领导人增强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支持,为促进以巴和谈采取进一步的举措。

  当天早些时候,希拉里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与阿巴斯举行了会谈,并向他建议,允许以方在不做出公开承诺的情况下停止约旦河西岸定居点建设,以此作为与巴方重启和谈的条件。但阿巴斯对此予以拒绝。阿巴斯的发言人鲁代纳强调,为和平进程制定明确的框架基础以及以方全面停止定居点建设是双方重启和谈的基本条件。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