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复旦新闻学院庆八十岁生日 1500多嘉宾共话未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01日08:17

  复旦新闻学院庆八十岁生日 1500多嘉宾叙旧谊、话未来

  晨报讯 素有“记者摇篮”美誉的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昨天迎来八十周年院庆,来自海内外的校友、来宾1500多人欢聚复旦,叙旧谊、话未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来电祝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保华,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发来贺电、贺信。

  昨天上午10时,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庆祝大会在复旦大学体育馆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代表市委在致辞中表示,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为全国尤其是上海新闻界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新闻学院在新形势、新要求下,深入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化“部校共建”机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复旦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宋超在致辞中感谢社会各方对新闻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贡献。他说,站在新起点的复旦新闻学院将继续立足上海、面向全国、放眼世界,融当代世界新闻教育之长,创今天复旦新闻教育之新,办出时代特征、中国特色、复旦特点。

  全国人大常委龚学平、全国政协常委蒋以任、中国文联副主席丹增、国务院信访局副局长张彭发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赵启正,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迪恩·米尔思代表国内外新闻传播院系在会上致词祝贺。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秦绍德宣读贺电、贺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