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移民计划不缩减 移民数量最多26.5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1日09:50
  中新网11月1日电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康尼,当地时间10月30日向国会呈交2009年移民报告时指出,当其它国家在经济不景之际削减移民数字时,加拿大保持既定移民水平,以配合国家的中期与长期经济需要。

  康尼说:“加拿大计划在2010年欢迎240,000至265,000新移民,保持近年来的水平。2010年的重点将是经济移民,以支持复苏中的加拿大经济。”

  此外,康尼透露由各省与特区政府提名的收容范畴也扩大,因为省级政府更清楚本身的劳工市场状况。扩大省级提名计划意味着联邦政府配合各省的需要,使新移民能够在各地安居乐业,协助当地经济发展。

  移民部长说增加经济移民亦可帮助移民部减少根据Action Plan forFasterImmigration计划的技术移民申请个案积压。

  康尼指出,新计划虽然推行不足一年,但初步迹象显示已见成效。他说:“根据联邦技术移民计划提出的申请人可在6个月至一年之内收到申请通知,但根据原有的制度,申请者可能需等候多达6年才知道结果。”

  他说:“我们把积压个案从630,000宗减至425,000宗,减少了30%。”

  积压个案绝大部份是在2008年2月27日推出Action Plan forFasterImmigration之前的申请者。截至现时为止,经已有近240,000人根据联邦技术人员计划提出申请,就算把这些申请者计算在内,等候结果的人仍减少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