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中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400余学生证无盖钢印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1月01日10:47

  学生证上没钢印参军学习两难全

  湖北中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400多个学生证没盖钢印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王子乐)前日,湖北中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生王同学反映,她如今面临两难选择:由于学生证上没盖钢印,她想参军只能放弃学业,无法以在校大学生身份在部队继续学习,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

  前日下午,记者来到湖北中医学院,随机采访了2008级继续教育学院药理学、护理学、社区护理学等近20名不同专业的同学。他们的学生证确实都没有盖钢印。“拿这种学生证出门,没人相信我们是学生。”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说:“不仅买不到半价火车票,还被售票员指责是用假证忽悠人!”

  据介绍,该学院2008级学生共有400余名。大一时,学院曾表示给学生证统一加盖钢印,没想到学生证上交后,过了几个月又原样发回来了。

  为何不给学生证盖钢印?湖北中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副院长黄洁说,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湖北中医学院的二级单位,无权给学生证盖钢印,学生证上的钢印得要学校盖。记者随后来到湖北中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多次与相关人员联系未果。

  昨日,记者就此问题询问了省教育厅,办公室负责人何爱军表示,自考生归省考试院管;记者随后致电省考试院自考办考籍科,有关人员表示,他们只负责考试,涉及学生学籍的事情归学校管。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