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市不锈钢加工商会成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8:23
  本报讯(记者刘冬梅见习记者魏彧)11月1日,天津市不锈钢加工商会成立大会在泰达会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出席并讲话。

  市不锈钢加工商会的前身是市工商联不锈钢加工流通业商会,此次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该商会由二级组织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

  张元龙在讲话时说,市工商联不锈钢加工流通业商会在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发挥行业优势、提高天津不锈钢行业知名度,以及推动不锈钢产业合作,促进产业升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市不锈钢加工商会的正式成立,使商会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商会坚持以服务会员为宗旨,以打响天津不锈钢品牌为重点,积极搭建本市不锈钢产业科学发展的平台,为会员企业在法治维权、宣传咨询、对外联络、协调服务、市场拓展、行业规划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优化整合不锈钢领域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努力推进不锈钢行业整体水平不断提高,成为本市民营经济快速发展的亮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