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女足调外援增实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8:23
  本报讯 (记者张明)昨天,在天津女子足球俱乐部获悉,天津女足外援发生变动,司特拉已走,恩科沃查回归,欧帕拉诺来队中试训。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18日在成都重新开战,天津女足为增强整体实力,力争佳绩,对外援进行了调整。在队中效力的司特拉因家中有事,需要回家处理,因联赛即将开打,她可能不再回来。曾在天津女足效力几个赛季的尼日利亚国脚恩科沃查在天津女足的召唤下已经回到队中,重新为天津女足效力。

  另外,还有一名尼日利亚外援刚来到天津女足进行试训,这名新外援欧帕拉诺打中前场位置,是名有实力的球员,恩科沃查对她十分了解,欧帕拉诺加盟天津女足的希望挺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