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移动黄文林:3G发展面临4大紧迫课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09:49
  11月2日消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文林日前表示,3G在平稳推进的同时,还面临着如何将3G建设投入转为用户增长,以实现3G可持续发展等一系列课题。

  黄文林在第八届中国信息港论坛上表示,目前,3G已经进入了试运营阶段,随着3G运营的稳步推进,3G对促进经济发展和改善人们生活的战略意义日益显现。

  黄文林表示,在3G网络建设平稳推进的同时,3G发展还面临许多紧迫而艰巨的课题。如何将3G建设投入转为用户增长,以实现3G可持续发展;如何促进3G网与互联网在业务、终端和产业链合作模式上的融合创新;如何将3G融入信息化社会;如何建设和运营好TD-SCDMA这个中国自主创新的国际3G标准,这四个问题都值得深入思考和探讨。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