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以和谈停滞 以总理呼吁巴方放弃和谈先决条件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02日10:00

  以总理呼吁巴方放弃和谈先决条件

  国际在线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日表示,希望巴勒斯坦方面能够放弃巴方坚持的和谈先决条件,抓住机遇,尽快恢复与以方的和谈。同一天,巴勒斯坦指责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有关以色列犹太人定居点问题的讲话伤害巴以和谈。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议会发言时说,重启和谈对以巴双方都很重要。以方对和谈持开放态度,并为恢复和谈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方希望巴方能够放弃把停建犹太人定居点作为重启和谈的先决条件,尽快恢复与以方的谈判。

  同一天,巴政府发言人加桑·哈提卜公开指责美国在纵容以色列继续扩张定居点。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发言人鲁代纳则指出,目前巴以和谈正处于停滞状态,以色列的毫不让步以及美国的推波助澜使得未来重启和谈毫无希望。巴方呼吁阿拉伯国家联盟针对和平进程目前的局面形成统一的立场。

  到访中东地区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0月31日在耶路撒冷称,以色列就定居点问题对巴方做出的让步是“前所未有的”,“停建定居点不是复谈的先决条件”。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