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关于颁发“2009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的决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0:24
  高卢麟:关于颁发“2009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的决定。根据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自律贡献奖申报和评审办法,并结合2009年度互联网自律贡献的开展情况,经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自律贡献办公室提名,中国互联网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互联网协会决定授予:人民网、天津北方网、东北新闻网、中移网上家长学校、新浪、搜狐、百度、腾讯、第一视频、中国青年网、中国网、万网、中搜、吉林联通、淘宝网、新疆天山网、凉山互联网协会、金羊网、重庆电信、贵州信息港等20家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期望有更多的业内单位,投身到互联网行业自律当中,为普及互联网的应用,缩小数字鸿沟,建设人人受益的信息社会贡献力量。

  关于颁发“2009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企业的决定,在缩小数字鸿沟事业中发挥了带头作用,根据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公益企业奖申报和评审办法,并结合2009年度互联网公益活动的开展情况,经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公益活动办公室提名,中国互联网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互联网协会决定授予:一,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空中网2009中国互联网公益企业奖大奖。二,授予世纪互联2009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活动奖,三,授予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国家基础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联盟、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科普联盟2009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特别贡献奖。

  中国互联网协会期望有更多的业内单位,投身到互联网公益活动中,为普及互联网的应用,缩小数字鸿沟,建设人人受益的信息社会贡献力量。中国互联网协会2009年11月1日。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