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平头发型引马英九关注 自曝曾留西装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1:33
  资料图: 台湾当局“行政院长”的吴敦义。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中新网11月2日电 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自踏入政坛以来,都是以俗称“山本头”的小平头示人,连马英九都曾经忍不住问他,“你没别种发型了吗?”为此,吴敦义特地在自己的博客里秀出年轻照片,原来,他在大学时,也曾留过一年的西装头。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面对马英九的询问,吴敦义则答道,“很早很早以前,结婚前,留过一年。”

  这一年到底是哪一年?答案是大三时,在就读台大期间,吴敦义担任大学新闻社社长,有一次去电视台录像,之后,留下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他站在最左边,留着西装头。

  吴敦义说,“本来都是爱美的嘛!我也曾想过留长头发,但是因为太热啦!我怕热,发质又不好,理了平头,很清爽,就很习惯了,自在就好!”之后,他就改留现在的小平头发型,40年如一日,好看、好洗、好整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