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动员侨界群众建言献策克时艰 青岛市侨联获殊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1:42
  中新网11月2日电据青岛市侨联消息,10月28日,青岛市侨联被评为青岛市统一战线“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先进单位。中科院海洋所研究员、青岛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袁东亮提报的《采取措施预防今年春夏之交我市沿海可能出现的浒苔灾害》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成果奖。

  今年以来,青岛市侨联根据中央统战部关于开展“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活动的部署和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开展献一策活动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向全市侨界发出了“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共克时艰”的倡议书,广泛动员侨界群众参与。

  活动中,青岛市侨联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在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着力在“自选动作”上下功夫,开展了“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侨声”等活动,倾听侨界群众意见建议,搜集提议案素材。

  此外,青岛市侨联还邀请专家学者对该会所征集的计策进行审核把关,提出修改意见,改进计策的质量,增强了计策的科学性、可行性。今年青岛市侨联共收到建言献策表320份,向市委统战部筛选推荐价值较高的建议38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