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一贫民住宅区凌晨发生大火 造成16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4:09

  新华网马尼拉11月2日电(记者许林贵)据当地媒体2日报道,菲律宾中部巴科洛德市一贫民住宅区当日凌晨发生大火,导致至少16人丧生,其中包括数名儿童。

  报道援引警方消息说,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1时左右,在大风助长下,火势迅速蔓延,短短两个小时内,熊熊大火吞没了一座两层楼木制房屋和周边数十间用木板等易燃材料搭建的简陋民房。一些在睡梦中惊醒的居民冒险逃生,但仍有不少人未能及时逃脱。警方说,由于尸体烧焦难以辨认,目前尚不能确认所有遇难者身份。

  警方说,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不过有初步迹象表明,大火可能是由蜡烛引起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