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百亿“猛钱”被套 中签股东人盈利1.7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4:49
  深交所数据显示,28只创业板股票首日盘中几乎集体“冲高回落”,其收盘价较开盘价的平均涨幅仅为16.96%,最高为金亚科技,涨幅70.73%,最低为神州泰岳,涨幅仅2.80%。

  据统计,以收盘价为基准,首日的被套筹码达1.63亿股,被套资金达97.07亿元,首日被套资金占比44.3%。

  据统计,如果不考虑股东重叠的情况,上市之前28家公司股东总数达到了94.8万人,其中大部分都是通过网上申购中签的流通股东。按收盘价计算,这28只股票市值较以发行价计算的市值高出158.58亿元,即赚了158.58亿元,平均每人盈利1.7万元。(城市晚报李一)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