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0月信托产品密集投向房地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5:24
  新华网上海11月2日电(记者王鹤)中国信托业协会2日公布数据显示,10月共有21家信托公司的43款集合资金信托产品进行推介。从资金投向来看,共15款产品拟投向实业,10款产品拟投向房地产,4款产品拟投资于基础设施,一款拟投资于教育事业,两款产品拟投资于上市公司股权,一款产品拟投资于农业。

  10月共有21家信托公司成功设立了36款集合资金信托产品。已知规模的27款产品共募集资金20多亿元。资金投向方面,共有十款产品投向房地产,十款产品投向实业,三款产品投资于基础设施,一款投资于商业地产。

  随着银行对房地产贷款收紧,房地产信托产品开始升温,8月、9月、10月房地产信托产品数量都保持在10款以上,占比逐月上升,10月房地产信托占已募集资金产品数量的28%。

  百瑞信托研究发展中心主任罗靖表示,信托是房地产业的天然盟友,房地产业又是信托业丰厚利润的重要来源,二者相辅相成。百瑞信托研究发展中心报告显示,二季度规模排名前10名的信托计划中有8个来自房地产领域,收益率排名前10名的信托计划中7个来自于房地产领域,信托计划预计收益率超过10%的绝大部分为房地产领域信托。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