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梧州一女子强迫多名中小学生卖淫被逮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5:34
  新华网南宁11月2日电 (记者梁宇广)广西梧州一女子不择手段强迫多名中小学生卖淫,其中甚至有数名未满14周岁的女学生。日前,检察院以涉嫌强迫卖淫罪对其依法批准逮捕。

  2008年9月至2009年10月,犯罪嫌疑人黎某物色了梧州市区在校中学生邝某,王某,杨某和陈某等4人(其中2人未满14周岁),以帮其还钱为借口,通过威胁,恐吓等方式,强迫其在市内几家宾馆与事先联系上的嫖客多次发生性关系,每次获利200元到1000元不等。

  2008年12月,黎某指使陈某殴打某小学生何某(未满14周岁),强迫何某与他人发生性关系,因何某拒绝,未遂。2009年10月,黎某指使杨某、黄某,在梧州市某中学门口要挟在校中学生王某和邓某(未满14周岁),通过威胁,恐吓等方式强迫其二人卖淫,后二人家长及时赶到,当场将杨某扭送到派出所。通过杨某,警方挖出了黎某。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