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男篮大动作:队长永久转会 刘久龙确定加盟(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15:48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虽然离CBA新赛季开打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但是山东黄金男篮明显加快了备战步伐,据最新消息,陕西队的刘久龙将确定加盟山东,以增强锋线的攻击力。

  26岁的刘久龙上赛季入选了CBA的全明星阵容,他身高1米96打小前锋,他曾经在CUBA打球,2005年时加入CBA成为陕西队的一名职业球员。他在06-07赛季在陕西场均得15.7分5.9个篮板2.7次助攻,07-08赛季他场均得18.5分4.8个篮板3次助攻。赛季刘久龙深受膝盖伤病的困扰,08年7月在美国进行了膝盖手术治疗的他一直处在恢复状态,直到今年年初才复出。

  刘久龙的加盟可以增强山东队的外线实力,现在山东队小前锋位置有赵永刚和李敬宇,全运会开始前他们已经确定签下了吉林队的吕岩,另外上赛季在云南锻炼了一个赛季的李林也回到队中。

  在转出方面,队长候冰永久转会山西中宇,另外张晓薇去了陕西,段成龙去了新疆,新赛季山东队将会以一个全新的阵容展现在球迷面前,主教练巩晓彬表示,球队将在本周末集中,开始新赛季的备战。(HOOP)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