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世博科技成果集中将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6:01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二日电 (宗晨亮)一百八十多项“世博科技”的成果,将在本周开幕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亮相。

  二日,记者从上海市科委获悉,中国科技部、上海市政府将在中国工博会上共同举办“世博科技展”,本次展览共设立“世博规划与工程建设”、“世博绿色能源与节能减排”等七个展区,全面展示科技创新在世博会建设、能源、环境等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展出总面积达到一万一千五百平方米。

  世博主题馆、中国馆、“沪上生态家”等重点展示世博园区可持续发展的建筑创新成果。同时,世博园区内将建亚洲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并大量应用LED照明技术,而亚洲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也将在世博召开前夕发电。这些高新能源项目将成为中国工博会的亮点。

  此外,“世博科技展”还将展示第四代通信技术TD-LTE试验网。上海世博会将搭建一个TD-LTE试验网,将实现世博园区的全覆盖,这将推动第三代移动通信向第四代移动通信过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