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潍坊市部署建筑企业养老金专款专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16:51
  人民网潍坊11月2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建筑企业劳动保障金是建筑企业为职工缴纳社会劳动保险费用的主要资金来源,关系到建筑企业职工的切身利益。近日,我市对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劳保金专款专用事宜。

  会议强调,养老保障金收缴、拨付票据由劳保金管理部门专人管理,建筑企业在领取劳保金时要使用《山东省建筑企业养老保障金拨付专用收据》,劳保金管理机构认真核对核实后,把劳保金拨付、补贴给建筑企业,严格做到持证拨付、专款专用。同时建立劳保金收、拨台账,对每个单位、每个工程新收缴、拨付的劳保金及时登记,防止劳保金的超拨和少拨。拨付过程中严格执行拨付标准的一致性,对跨地区施工的外地施工企业,劳保金管理机构不得随意核定拨付等级和拨付标准。各建筑施工企业收到劳保金管理机构拨付、补贴的劳保金后,要存入劳保金专户,做到专户存储、专款核算、专款专用,不得挪用。据悉,市建管局、市劳保办近期将组织对全市劳保金收缴、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督察。(马林峰韩梅袁洪涛)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