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孟买计划打造大型科技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6:57
  新华网孟买11月2日电(记者聂云)印度孟买城市开发局2日宣布,孟买将打造大型科技园,计划吸引印度以及全球2万多名科研人员进行各种创新性技术研究和开发。

  孟买城市开发局局长盖克瓦特2日对媒体说,孟买科技园将建许多研究和开发工作区,邀请印度和其他国家的科研人员前来参加研究工作。科技园还计划建立一所大学,以开展国际科研交流与培训活动。

  盖克瓦特介绍说,孟买科技园占地面积将达2000公顷,将参照法国索菲亚科技园的模式建造,索菲亚科技园将派20名专家进行指导。

  印度媒体报道说,在索菲亚科技园,已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科研人员从事研究和开发工作,这个科技园年产值达30多亿美元。

  孟买位于印度西南部,靠阿拉伯海,是印度最大的港口城市,也是印度的金融中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