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盘锦俩青年伤害“疑似小偷”被批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8:01
  新华网沈阳11月2日电 (姚晓滨 范春生)在旅店住宿时,手机和钱包被盗,不去报警,而是决定自己擒贼。辽宁省盘锦市两名青年由于将一名“疑似小偷”打伤,近日被盘锦市双台子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今年8月中旬的一天,22岁的丁猛来到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与同乡好友赵义不期而遇。两人所住的旅馆隔街相望。就在丁猛入住旅馆后的当天晚上,其放在旅馆窗台上的手机和钱包竟在熟睡时不翼而飞。年轻气盛的他没有报警,而是决定亲手抓住这个小偷,发泄气愤。

  次日4时许,醒来的丁猛发现从窗外伸进一支竹竿,正在挑他房间的窗帘。他翻身下床,见是一个白衣男子,于是一边喊来了旅店老板,一边去追。同时,打电话叫来了对面旅馆熟睡中的赵义,说明情况后,俩人追到附近一家旅馆时,见一穿白衣的男子正好出来,身影很像刚才的白衣男子,于是不由分说,冲上前去就是一顿拳打脚踢。丁猛不解气,还操起一块砖头朝着白衣男子头部就是两下。

  经鉴定,被殴打的“白衣男子”损伤程度为轻伤。警方调查发现,没有证据证明白衣人就是小偷。盘锦市双台子区检察院经审查认定,丁猛、赵义的行为,已经涉嫌故意伤害罪,于是作出了批捕决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