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侨联首次召开以参政议政为主题的全国性会议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9:49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黄小希、赵超)中国侨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2日在北京召开。这是中国侨联首次以“参政议政”为主题召开全国性会议。

  风雪中的悼念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说,各级侨联要把参政议政工作纳入侨联工作的全局中考虑和部署,通过参政议政工作,保护和引导侨界群众中蕴涵的政治热情和才能,确保侨界群众建言献策、反映诉求的管道畅通,发挥侨界群众在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方面的积极作用,在传播中华文化方面的独特作用以及在增进中国人民同各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方面的桥梁作用。

  60年来,从“国外华侨民主人士代表”到“华侨界”,从“归国华侨界”再到“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界”,中国侨联作为侨界群众利益的代表者,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全国政协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各级侨联今后将从建设参政议政骨干队伍、深入调研热点难点问题、确保提议案工作上水平、加强与有关部门联系等方面着力提高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的能力。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