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阿富汗宣布卡尔扎伊当选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22:09
  人民网联合国11月2日电(记者吴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今天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表声明,欢迎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做出的不进行第二轮投票的决定以及宣布现任总统卡尔扎伊当选。

  潘基文在声明中表示,对阿富汗而言,这是一次困难的选举,教训必须吸取。阿富汗现在面对严峻的挑战,新总统必须迅速组成能赢得阿富汗民众和国际社会支持的政府。联合国将一如既往向阿富汗新政府提供各种帮助和援助,以帮助阿富汗人民取得进步。

  潘基文11月2日抵达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对阿富汗进行访问。

  同日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宣布,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不再举行,现任总统卡尔扎伊当选。

  (责任编辑:刘则华)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