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取消第二轮总统选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00:04
  人民网伊斯兰堡11月2日电 (记者 孟祥麟)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日表示,取消定于本周六(7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尽管阿独立选举委员会官员纳加夫并没有透露任何详情,但是该委员会的另一名高级官员已证实了选举取消的消息。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日突访阿富汗,他同现任总统卡尔扎伊和阿卜杜拉分别举行了会晤,并向他们以及阿富汗人民保证联合国对于阿富汗发展的持续支持。阿富汗总统选举的两名候选人之一、现任总统卡尔扎伊的竞争对手、前外长阿卜杜拉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选举公正性毫无保障,他将不参加定于7日举行的第二轮选举投票,不过他没有在会上向其支持者发出继续抵制选举的呼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