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泰国经济不断趋向复苏 运行情况好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00:50
  中新社曼谷十一月二日电(记者顾时宏)据泰国银行公布的今年九月经济数据显示,泰国经济持续趋向复苏,民间部门的消费与投资、工业生产以及出口部门同样出现好转势头。

  九月呈持续好转态势的经济指数反映出泰国经济在今年第三季度继续复苏,其支持因素为政府的经济刺激措施带动了国内消费开支,泰国银行采取的低利率政策和保持泰铢币值稳定的努力创造了宽松的金融环境,以及出口部门随全球经济复苏状况而改善。

  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泰国民间部门的消费和投资分别月环比增长了百分之四点二和百分之六点一,比第二季度有所提升。与此同时,工业生产从第二季度月环比增长百分之十点一进一步增长百分之四点八,出口业从第二季度月环比下降百分之三点三转为增长百分之九点三。

  泰华农民研究中心估计,今年第三季度泰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可望在上季度月环比增长百分之二点三后继续增长百分之一点一以上。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