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黎巴嫩总统说黎无法安置巴勒斯坦难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04:14
  新华网贝鲁特11月2日电(记者潘立文 任珂)黎巴嫩总统米歇尔苏莱曼2日在这里说,黎巴嫩的国情和条件不允许安置巴勒斯坦难民。就黎巴嫩人来说,他们中的许多人被迫到国外找工作机会或迁居国外生活。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苏莱曼当天在会见来访的瑞典议长韦斯特贝里时说,在不解决巴勒斯坦难民问题和不给他们返回家园的权利的情况下,中东地区问题就不可能得到真正的解决。

  苏莱曼对瑞典在2006年战争之后举行的斯德哥尔摩会议上给予黎巴嫩的支持以及瑞典参与黎巴嫩南部排雷工作表示感谢。

  他呼吁通过两国领导人的直接会晤和互访来改善黎瑞两国间的各个层面的双边关系。

  韦斯特贝里议长在会见时说,黎巴嫩在寻求中东问题的解决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寻求中东问题的解决将对整个世界产生积极影响。

  韦斯特贝里议长是当天早些时候抵达这里对黎巴嫩进行访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