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迪斯尼概念股昨日疯涨 申请报告已递交中央政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03日07:24

  迪斯尼概念股昨日疯涨

    华特迪斯尼公司发声明称申请报告已递交中央政府周凯

    晨报记者周凯报道  针对迪斯尼项目的审批进展,华特迪斯尼公司昨日向晨报发来官方声明。“就中国大陆主题乐园项目的可行性讨论一直在进行中,这一讨论的时间很长。”华特迪斯尼公司主题乐园及度假区全球公共关系行政副总裁顾曼丽在声明中表示,“作为这一过程的一部分,我们和上海市政府一起准备了一份申请报告,已递交中央政府审核。目前项目尚未获准。”

  尽管华特迪斯尼公司未更新表态,但迪斯尼概念股昨日再次上扬。至昨日收盘,中路股份、界龙实业、斯米克、龙头股份均以涨停报收,中华企业、陆家嘴也分别上涨9.3%和8.94%,远超大盘涨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