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公共卫生投入年近10亿元 人均每年40.79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03日08:12

  本市公共卫生投入年近10亿元 人均每年40.79元

    晨报记者朱国荣报道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昨天透露,按照国家新医改方案提出的目标,本市已先行一步,今年公共卫生投入近10亿元,平均每人每年40.79元,覆盖了人们从出生到衰老全过程中的重要防病环节。

  据市疾控中心主任吴凡介绍,本市已为常住人口建立统一、规范的居民健康档案,为0-36个月婴幼儿建立儿童保健手册,开展新生儿访视及儿童保健系统管理,并为孕产妇开展至少5次孕期保健服务和2次产后访视。同时,对本市65岁及以上老年人进行健康指导服务。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和咨询服务,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高危人群进行指导,对确诊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进行登记管理,定期进行随访。还对重性精神疾病患者进行登记管理,在专业机构指导下对在家居住的重性精神疾病患者进行治疗随访和康复指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