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百傲鲨公益活动凸显企业社会责任感

2009年11月03日09:25

  百傲鲨公司从2006年底进入中国以来,虽然时间不长,却得到了中国用户的倾情信赖和支持,事业上不断取得发展,根据记者观察,这除了百傲鲨产品严苛上乘的质量保障之外,还与公司积极融入中国社会,始终把握中国社会脉搏,推行公益活动是分不开的。

  国民健康工程

  百傲鲨公司登陆中国市场伊始,便把发展的目光放到整个国民健康工程的事业高度,除了开创把锯峰齿鲛软骨粉运用于代替医疗领域的先河之外,还精心翻译引进由日本整形外科学会创制、曾在日本NHK电视台黄金时段向全日本播放过的关节康复体操,制成视频和精装小册向全社会免费公开;并且开辟百傲鲨养生讲堂栏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分享给全国用户。百傲鲨这些举动不求商业回报,着眼于提升国民日常养生意识,提高国民生活质量水平,难能可贵。

  呼吁环保

  百傲鲨公司始终倡导企业应当承当环境保护的重任,积极呼吁限制鲨鱼的捕捞,实现有限的海产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定量供应中国市场,避免恶性竞争导致的资源浪费。此外,2008年春,百傲鲨公司还积极响应北京市政府的号召,组织全体员工参加2008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助学公益植树活动,为荒山添绿、为贫困学童助学。

  赞助乒赛

  2008年5月6日,为迎接北京奥运,北京百傲鲨公司与北京市和平街社区携手,在号称亚洲第一大的露天乒乓球场举办了“百傲鲨杯迎奥运社区活动”,声势浩大,极大丰富了北京社区居民的生活、有力推动了和谐、文明、活泼社区的建设。

  抗震救灾

  对突发灾害的救援是企业公益行为的重要组成部分。2008年5月的汶川大地震着实考验了企业的公益之心。在大灾面前,百傲鲨公司迅速反应,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对“5.12”地震灾区捐款,还在《商务周刊》上刊登抗震救灾公益广告,倡议社会各界为灾区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2009年台湾“8.8” 大水灾牵动海峡两岸华人华侨的心,百傲鲨公司积极组织公司员工捐款捐物,展现了优秀企业公民的形象。

  弘孝敬老

  孝、温、良、恭、俭、让、仁、义、礼、智、信是几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凝炼。2009年,为秉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创圆满淳朴社会风气,百傲鲨公司隆重举行了母亲节、父亲节以及黄金十月传统文化活动,这些活动旨在倡导人们把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每一位中华儿女应尽的责任,为创造温馨家庭与和谐社会而做出应有的努力。活动得到社会的强烈反响,搜狐网、中华网、新浪网、新华网、法制晚报、上海商报、新民晚报、天津日报、羊城晚报、福建日报、辽沈晚报、齐鲁晚报等多家媒体给予积极响应和报道。

  回望三年沧桑,百傲鲨公司在中国的足迹从无到有,从蹒跚到稳健,从弱小到强大。三年辉煌,百傲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全国各地的越来越多的用户重新拾回了健康的笑容。这其间是百傲鲨人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是百傲鲨人持之以恒的爱心付出。

  “企业要全面履行社会责任,需要回报和感恩社会,这其实是企业文化的价值体现。履行社会责任其实并不难做到,贵在坚持。”百傲鲨中国公司总裁陈康先生表示,“在公益需求面前,并不是人人都能涌向灾区或贫困地区,也不是每个企业都有实力捐助更多财物,但是一传十,十传百,每个人都是一盏灯,一盏灯的光可能微弱,然而当一盏盏的灯同时亮起来,就能照亮我们整个社会。我们呼吁社会以此为理念共同努力,我相信,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