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波兰斯基欲付重金保释自己出狱(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09:00
罗曼波兰斯基

  据报道,被关押在瑞士的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希望通过支付巨额保释金使自己重获自由。波兰斯基的法国律师HerveTemime表示,昨天已向法庭提交一份新的保释申请,并表示这将是一笔“非常非常客观”的现金保释申请。

  上周五,瑞士法庭驳回了波兰斯基之前的非现金保释申请。这位现年76岁的波兰裔导演,目前被关押在瑞士等待关于将他引渡回美国受审的决定。

  今年9月26日,波兰斯基因1977年在美国洛杉矶强奸13岁少女案被捕,32年前他曾在宣判前从美国逃离。 (作者:鱼)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