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工作卖命瘦成竹竿 体重常遭政客挖苦嘲笑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1月03日09:40
奥巴马的夹克快及膝,使得他本人看起来瘦了不少
奥巴马的夹克快及膝,使得他本人看起来瘦了不少

  美媒:奥巴马卖命工作瘦成竹竿 工作专注常忘吃饭

    中国网11月3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似乎把全世界的重量都扛在了肩上,不过他本人却“分量并不足”。2008年总统大选时,身体太瘦险些成为奥巴马竞选软肋。自从成为总统候选人以来,奥巴马的体重问题就一直是政客们争论的焦点之一,时常遭到政敌们挖苦嘲笑。

  日前,奥巴马打完篮球从体育馆走出的场景被记者拍下,与2008年一张照片对比后发现,奥巴马的夹克似乎“大了一号”,暗示他可能更瘦了。

  美国“德拉吉报道”网站今日公布了奥巴马从华盛顿麦克奈尔堡体育馆打完篮球出来的照片。照片上,奥巴马左手拿着一瓶能量饮料,神采飞扬。不过与2008年身穿同样装束比起来,他的夹克看起来到了臀部,显得很大,让他看起来似乎比以前更瘦。“德拉吉报道”称,奥巴马总统看起来“瘦得就像竹竿”。

  “德拉吉报道”以“奥巴马变成皮包骨”为题,猜测称奥巴马总统的勤于锻炼,包括常打篮球等运动,是其体重下降的背后原因。但一位内部知情人士说,奥巴马总统总是十分卖命地工作,以至于经常错过吃饭的时间,他已经戒掉了不间断吸烟的习惯。总统身穿的夹克是大号的,确实让他看起来显得瘦弱,给人一种体重减轻的印象。

  自从2008年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以来,奥巴马的体重一直是人们争论的问题之一。一些保守派开玩笑地称,奥巴马太瘦了,根本没有“总统相”。美国加州共和党州长、“终结者”施瓦辛格甚至曾经在2008年在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助选时揶揄奥巴马说:“奥巴马的腿太细了,我们应该帮他做点什么。我会让他做点蹲举运动,然后做些胸前弯举动作帮助他骨瘦如柴的胳膊变得强壮,如果可以,他还可以为自己的思想加点‘肌肉’。”

  奥巴马总统和米歇尔在白宫的健康生活成为民众关注的一个焦点。国民不时就能看到奥巴马打篮球,与助手一起从体育馆中出来的身影。而米歇尔热衷在白宫种菜,极力促进白宫的健康饮食。

  (小小)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