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面临削减债务压力 福特将对部分循环信贷额度延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09:42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路透社消息,美国福特汽车周一表示,将对107亿美元的有担保债务进行部分偿还,剩余部分则将延期两年。此外,福特还将发行约30亿美元的股票及股权相关证券以改善资产负债表。

  消息称,福特汽车周一公布季报显示,第三季意外录得利润将近10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将针对2011年12月到期的有担保债偿还最多25亿美元,剩馀部分将延期两年至2013年11月。

  据悉,福特因面临结构重组及削减长期债务压力而做出这一决定,该公司在2006年末借入逾230亿美元用于重组事宜,同时福特还是今年唯一幸免破产的美国大型车厂。

  福特还称,其已获得贷款商承诺,可对其有担保循环贷款承诺剩余80亿债务中的60亿美元延期偿还。

  福特称,将发行20亿美元2016年到期的优先可转债,届时可转换为普通股、现金或两者兼具,福特拥有选择权。

  福特还表示,将在12月以后一段时期内,展开供股计划,发行10亿美元的普通股。一旦可转债发行後的30天锁定期结束,将立刻展开供股,且供股可能持续数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