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汕头市侨联到福建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0:00
杨鮀生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农场侨联原会址和农场发展史图展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10月29日,广东省汕头市侨联主席杨鮀生、汕头市侨联名誉主席、汕头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沈冰虹带领市侨联机关一行10人,参观考察了福建省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

  参观考察期间,杨鮀生一行受到了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镇山和侨联主席吴祥兴的热情接待。杨鮀生和张镇山进行了亲切座谈,了解华侨开发区目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投资环境及当前农场归侨侨眷生产生活的情况。

  在农场侨联主席的陪同下,杨鮀生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农场侨联原会址和农场发展史图展。(蔡驰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