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沪深股市强势上行 创业板20只个股报收跌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09:47
  据新华社上海11月2日电(记者潘清)11月的首个交易日,沪深股市低开高走、强势上行,上证综指收复3000点心理关口,深证成指则出现3%以上的涨幅。但与此同时,刚刚登陆创业板的28只个股却表现不佳、集体走弱。

  当日沪深两市双双以2%以上的幅度大幅低开。上证综指以2933.82点开盘后,走出一波单边上扬行情,早盘轻松收复3000点整数位。午后股指继续震荡上行,尾盘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3076.65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80.80点,涨幅达到2.70%,全天振幅则高达5.15%。

  不过,前一交易日刚刚上市的28只创业板个股当日表现不佳,除吉峰农机涨停、安科生物涨3.53%、南风股份收平外,其余25只个股均出现6%以上的巨大跌幅,其中20只个股报收于跌停价位。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