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朝鲜威胁若美国拒绝一对一谈判 将扩建核武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3日10:5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1月3日报道,朝鲜2日发表声明向国际社会发出暗示性警告,称若美国不尽快与朝方进行一对一谈判,朝方就将扩建其核武器库。

  10月29日,朝核六方会谈朝鲜二号谈判代表李根(RiGun)分别在纽约和加州与美国六方会谈特使金成(SungKim)举行会晤,但双方未就双边会谈一事达成一致意见。

  朝鲜外务省11月2日通过中央通讯社发表声明说:“如果美国还没有准备好与朝鲜回到谈判桌上来,就让美方走自己的路去吧。”朝鲜并未在这份声明详细说明,但这一声明却被看作是朝鲜将扩建其核武器库的警告。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伊恩·凯利2日表示,美朝双方代表进行了“非常有意义的讨论”,并表示美方对朝方邀请朝鲜问题特使博斯沃思访朝一事“仍在考虑中”,但他未对朝方的声明做出任何评论。

  (环球在线:霍默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