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新加坡一华族男子坠落地铁轨道 列车撞伤腿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1:15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名华族男子2日晚坠入地铁轨道,被进站列车撞伤,送院治疗。

  这起意外发生在2日晚上11时左右,地点是义顺地铁站的北向轨道。

  警方受询时指出,坠轨的男子腿部受伤,事发后失去意识,送入陈笃生医院救治。据知,该男子是约29岁的本地人。警方还在调查事发原因。

  民防人员抵达时,男子已躺在地铁轨道上。

  这起事件导致北向列车中断服务约40分钟,受影响的是介于杨厝港和三巴旺的地铁站。

  SMRT发言人说,2日晚无法顺利完成行程的乘客,可在接下来的三个工作日内,到SMRT地铁站的客户服务中心索取退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