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产将为雷诺量产电动汽车用锂离子电池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1:32
  新华网东京11月3日专电 日本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决定,将为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批量生产电动汽车用锂离子电池。

  现阶段,日产公司计划大幅提高其国内电池生产能力,将产能提高至少50%以上;另一方面,该公司计划在2012年与雷诺汽车公司共同投资在法国成立年产6万部电池的锂离子电池量产工厂。日产公司在这两项计划的投资总规模将达500亿日元(1美元约合90日元)。

  雷诺计划于2011年在法国批量生产电动汽车。目前,雷诺与日产均已确立以电动汽车为主的环保车发展战略,两家公司不仅将在下一代环保车领域实现技术联手,还将实现电池、发动机等主要零部件的互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