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A股周二早盘高开高走 个股普涨沪指再上3100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1:37
  中新网11月3日电 沪深股市周二高开高走,两市午间个股普涨局面再现,上证综指重新站上3100点。

  沪指午间收于3116.69点,涨幅1.3%;深成指收于12882.6点,涨幅1.31%。

  板块方面,两市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化纤、造纸、家电、石油、钢铁等行业涨幅较大。

  个股方面,两市个股随大盘强势呈普涨格局。其中,随甲型H1N1流感疫情深化,甲流概念股近期被炒上了天,白云山A今日涨停。

  随着公布迪士尼项目的最新情况即将公布,迪士尼概念股近日飙涨,界龙实业今日一度涨停,此后回落,午间收涨4.9%。

  首日登陆的西部建设(002302)和美盈森(02303),早间开盘这两只新股均大幅高开后,继续受到追捧,午间收涨93.87%和41.09%。

  而昨日重创的创业板个股今日仍旧表现乏力,金亚科技跌停,21只个股走跌。

  对于A股后市,分析人士称,当前,宏观经济以及微观企业业绩的继续向好,无疑进一步夯实了A股市场的价值底,加之目前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合理区间,A股短期内大幅下跌的空间基本被封杀,向上运行成为大概率事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