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宁三季度报显示家电市场回暖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1:34
  新华网南京11月3日专电(韦芳)苏宁电器(002024)发布的2009年度三季报显示:1-9月,苏宁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415.74亿元;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06%。同时苏宁三季度可比门店销售增长达到4.82%,环比呈现较明显增长。

  2009年以来,受全球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的影响,国内消费受到一定的抑制。但随着国家一系列拉动内需政策的推进和落实,二季度以来消费者信心与需求逐步恢复。报告显示,第三季度苏宁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增长了8.02%和15.38%,而该公司此前公布的半年报,这两项数据增长分别为5.46%和14.89%,可以看出,随着市场的回暖,环比销售也呈现良好增长势头。

  苏宁电器认为,2008年四季度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消费市场受到一定的抑制,销售收入基数较低,但随着宏观经济环境的逐步好转,以及国家内需拉动政策的进一步落实,预计2009年度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5%-40%。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