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午评:个股走势分化 涨少跌多1只跌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11: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上午,创业板28只个股走势出现分化。金亚科技开盘不久即封在跌停,收报28.35元。爱尔眼科盘中一度摸高至53元,后有所回落,截至收盘涨幅最高,涨4.78%,收报50.81元。

  其他个股,中元华电跌幅8%,大禹节水、南风股份、华谊兄弟等7只股票跌幅均在7%以上。

  安科生物、硅宝科技、银江股份和探路者跌幅均逾6%。莱美药业和特锐德跌幅分别为5.96%和5.35%。上海佳豪跌4.77%。

  昨天强势涨停的吉峰农机今天上午收报38.83元,下跌0.03%。

  截至收盘,上涨股票共有6只,下跌股票共有22只。(邢正)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