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司机工作期间疑心脏病发身亡 需剖尸确定死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4:03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继上周三有200磅重的小巴司机开工时暴毙,2日再有职业司机工作期间疑病发身亡,成为6天内第二宗同类惨剧。2日晨一名中年司机驾拖头往葵涌6号码头取货,途中突然昏迷,拖头在失控下先后撞栏及铲向围网,司机被救出时全无知觉,送院抢救后返魂乏术。

  家人向警方表示,54岁死者邵建伟患有高血压,约半年前验出患上心脏病,9月底曾看医生,原定明年1月覆诊。警方调查后,不排除邵某在开工期间病发猝死,但需剖尸确定死因。警方呼吁目睹意外或可提供资料的市民,致电与调查人员联络。

  2日晨约8时,邵驾驶拖头连拖架沿货柜码头南路往葵涌方向行驶,打算到6号码头取货。至码头入口前,拖头突然失控撞向左边铁栏,继而直冲码头入口的围网,撞塌铁网后铲入停车场,幸无祸及其它车。救援人员接报赶至,赫见邵某全无知觉,急忙把他救出送院,至9时10分证实不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