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第15届欧洲生物科技对接洽谈会在维也纳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4:17
  新华网维也纳11月2日电(记者刘钢)第15届欧洲生物科技对接洽谈会11月2日在维也纳开幕。这是在欧洲举办的生物科技领域中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技术及商务洽谈会,中国相关科研机构也首次参加了本届洽谈会。

  欧洲生物科技对接洽谈会为世界知名的生物科技企业、制药企业、研究机构、财团以及相关服务企业搭建了一个平台,使其能够彼此间进行直接交流,寻求合作。

  全球约1400家相关企业和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本届洽谈会,其中包括美国安进公司、瑞士罗氏(制药)公司、德国拜尔医药保健公司和奥地利生命科技公司等生物科技和医药领域中的世界知名企业。与会专家告诉记者,世界十大生物科技企业和十大制药企业此次全部到场。

  根据计划,在为期三天的洽谈会期间,来自50多个国家的约2500名企业及研究机构的高级主管,将进行1万多场一对一式的对接洽谈;170家公司将举行介绍会,并设立86个展台。

  来自中国的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天津大学药学院等单位的专家也参加了本届洽谈会,并将在洽谈会期间与可能的合作伙伴进行对接洽谈。这是中国生物科技领域的专家首次参加欧洲生物科技对接洽谈会。

  本届欧洲生物科技对接洽谈会由世界知名的生物科学领域合作机构“EBD集团”主办,并得到了全球最大的生物医药集团——美国“生物技术工业组织”的支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