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才助推桥港时代新南通的跨越发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14:04
  江苏省南通市领导走进清华大学系列活动将于11月7日至8日举行。此次活动是南通市委市政府积极策应江苏沿海开发和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政策,目的是为更多地荟聚清华学府的人才智力要素,进一步促进校地产学研合作,并以此助推桥港时代新南通的跨越发展。

  活动期间,南通市委书记罗一民将在清华大学作有关南通市情和科技人才方面政策介绍。南通市委市政府将特别邀请在清华大学的部分南通籍专家召开座谈会,为家乡南通的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将举行科技项目、产学研合作恳谈会,博士后项目对接与博士后需求信息发布会,企业总裁、事业单位高管培训班开学典礼,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等活动。

  招聘会上,该市将组织江苏熔盛重工、东源电器、南通四建、神马电力等30余家企业集团赴清华大学招聘高层次人才,通州、海安、启东、如皋四区县拿出近150个党政后备干部岗位进行招聘。

  据悉,南通市人民政府和清华大学将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建研究生就业实践基地、人才引进与智力合作、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协议达成一致。(江苏省南通市人事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