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保定城市电网供电规划率先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14:16
  10月30日,保定城市电力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在保定召开。会上,由保定供电公司与保定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编制的《保定市城市供电规划(2009-2020)》规划方案,顺利通过评审会充分论证,标志着保定市城市供电规划在南网六市率先通过了专家级评审。

  评审会专家一致认为,规划编制单位进行了大量现场踏勘和资料收集,并根据保定市城市总体规划,统筹考虑周边卫星城建设需要,适度超前布局城市电力基础设施,供电规划满足保定市未来发展需求。

  《保定市城市供电专项规划(2009-2020)》是保定城市总体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的变电站站址及线路路径将在保定市城市发展控制性详规中给予预留,并得到法律保护。因此,它的编制完成,将有效改善目前保定城市电网建设项目选址选线及前期工作进展困难的局面,有力推动城市电网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保定供电公司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措施有力,从8月中旬便启动编制工作,在省公司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将其与城网规划纳入城市发展控制性详规工作相结合。为确保规划编制质量与进度,多方征求意见,积极协调市发改委、规划局、城乡规划设计院等单位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推进规划编制工作事宜,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努力编制,率先完成了规划编制工作。(刘宁申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