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09亚姐总决赛:佳丽着天使装示人 穿“黄金甲”跳舞(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4:43
亚姐三甲(左起:亚军王希瑶,冠军许莹,季军许嘉慧)

  前晚,2009年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在香港落下帷幕。来自中国安徽的15号选手许莹夺得冠军,代表中国港澳特区的2号王希瑶以及代表中国台湾的17号许嘉慧分获亚、季军。许莹和6号盛安、16号王津津、18号刘伊心都是赛前的大热,结果后三人都三甲不入,算是爆了一个小小的冷门。准决赛被批“情色”后,前晚的决赛尺度收敛了许多,虽然也有性感的透视装和泳装表演,但没有再拿选手的身材来作为比赛焦点。

  [一笑一哭]

  许莹大热夺冠很镇定

  获得冠军的安徽姑娘许莹今年21岁,参选前是一名社交舞老师。她在拿奖后表现镇定,似乎早已胸有成竹。

  许莹认为舞蹈环节“红磨坊”是自己在当晚表现最好的一部分:“夺冠一刻,满脑子都是比赛的每一个瞬间,尤其是跳舞。我的腿之前拉伤过,每次舞蹈演员做托起我的动作时,腿都很痛,只能咬牙忍下来。”冠军奖品包括价值178万元的钻石后冠以及一份亚视艺人合约等,许莹称会全力进军娱乐圈,“我相信能在亚视学到很多东西”。

  许莹在赛前已是“大热”之一。赛后评委们一致认为许莹很有冠军相,全程表现大方镇定,没有什么可以扣分的地方。本届亚姐竞选的大会总监、亚视高层叶家宝称从初赛时就很看好许莹;当红“嫩模”周秀娜作为颁奖嘉宾,当晚第一次看到选手,也对许莹很有好感,“很漂亮,让我"一见钟情"”。

  
佳丽身穿“黄金甲”泳装跳舞

  刘伊心落败泪洒赛场

  相比冠军的淡定,18号刘伊心则感性得多。她获得了第四名,虽然拿到一个“最完美体态奖”,但还是忍不住在赛后痛哭。刘伊心毫不讳言拿不到前三名非常难过,是“人生里最大的遗憾”,因为之前她参加过不少比赛,没有一次是在三甲以外。

  评委之一的刘晓庆对于刘伊心的落选也很遗憾,她之前担任台湾赛区的评委,亲手选出刘伊心,对她很看好,“不过决赛看的是临场发挥”。刘伊心之前遭遇不少负面新闻,比如在准决赛中否认戴过牙套,被评委陈炜直斥撒谎,也许因此令她在评委心中印象分大减。

  [收敛情色]

  透视装

  杜绝胸部作假

  相比准决赛中对选手的身材各部分评头品足,前晚的决赛明显收敛,但也有性感环节,包括选手穿透视装作天使打扮亮相,歌舞也不乏火辣的舞蹈动作。在泳装问答中,司仪郑丹瑞、林晓峰也不再讲“有味笑话”,反而拿最近的新闻热点开玩笑,比如给出三位名人,提问“谁最忧郁”,选手回答“侧田”,因为“他受了很多皮肉之苦”———调侃侧田和曹格的酒后打斗事件。

  
天使透视装令佳丽以“真材实料”示人

  本次大赛的服装设计师何国钲表示,之前的比赛风格定为“活泼好玩”,所以服装性感,而决赛要营造高贵感觉,暴露的服装不会多。而大会总监叶家宝表示准决赛的“性感路线”是有意为之,但不是卖弄色情,只是“让观众更全面地了解选手的特点”。

  何国钲还称,准决赛时他的服装设计是没问题的,只是不少选手为了出位,自己穿了“nudebra(隐形文胸)”,才显得“太过火”。所以总决赛严禁佳丽在服装上动手脚,而那身透视装更是绝无“造假”空间,让选手以“真体态”示人。

  [台下抢镜]

  刘晓庆大晒三千万行头

  内地著名女星刘晓庆是评委之一,当晚盛装出席,身上的珠宝由赞助商提供,价值超过3000万元,她还豪气地说“这些首饰不错,正考虑是不是真的去买一套”。说到亚姐比赛以“性感”博出位,她认为电视台有自己的策略,为了吸引观众,有些做法可以理解,但话锋一转又说:“在我年轻的时候,绝对不敢像她们那样穿得那么少。女孩子为了前途……看得出来有人是硬着头皮这么做的。我很佩服她们。”

  周秀娜不怕“吃两家茶礼”

  “嫩模”周秀娜前晚是亚洲小姐的颁奖嘉宾之一,而同时在无线播出的《无敌奖门人恶斗美女厨房》特别节目中,她又是游戏嘉宾之一。同一时段出现在两大电视台,可谓风头出尽。如此“吃两家茶礼”,周秀娜笑说都是为了工作,两家电视台都很大方,相信不会“生我的气”。她透露目前正在赶拍一部恐怖片《恶胎》,扮演一个被女鬼纠缠的女子,接下来希望一边当模特一边多接戏,“未来的目标是做一名全职演员,毕竟模特有年龄限制”。记者陈明辉摄影 阿文

  
舞蹈表演动作大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