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琳为情自杀 小三邓蓉曝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3日14:48
  摘要:

  邓蓉,也有媒体写作邓容,江西临川人,生于江西鹰潭,武警文工团国家二级演员,毕业于江西省上饶师院。2007年签约竹书文化。2009年歌手陈琳自杀,有传闻称邓容是陈琳与前夫沈永革的第三者。

  邓蓉-简介

  邓蓉祖籍江西临川,现为武警文工团独唱演员。 邓蓉三岁就登台表演的邓蓉,有着一副天生的好嗓子。2002年在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业余组民族唱法银奖。2004年在第十一届杯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职业组通俗唱法银奖。

  邓蓉是全国唯一在两种不同唱法决赛中获银奖的歌手。她先后毕业于江西上饶师院艺术系、上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在校期间,邓蓉就特别好学,无论是声乐,还是歌曲创作,她的成绩都非常优秀。在大学毕业的时候,母校还特别为她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为了坚持自己的演唱事业,邓蓉放弃了留校的机会,考入了武警文工团,成为了一名警营歌手。凭着对音乐的执著和甜美的歌喉, 邓蓉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02年,邓蓉获得了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业余组民族唱法银奖。2003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沈阳演出、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等多个大型活动。其中由汤松波作词,莫军生作曲,讲述母爱、感人至深的MTV《牵挂》。这首歌就是著名女歌手邓蓉为母亲节推出的新专辑主打歌。而这首新专辑也是 邓蓉为所有为感谢母亲的子女们唱出的心声。

  《牵挂》之后,邓蓉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将继续全力打造个人新专辑。在制作另一个专辑的过程中,她将会减少各方面对外演出,而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创作新作品上,不断地磨合出更完美的作品来。2009年在央视春节晚会上演唱了《春天在哪里》。

  邓蓉-经历

  2001年至2003年在上海音乐学院进修,师从方琼;

  2002年调入武警文工团任独唱演员,多次参加央视及军内各种大型文艺演出;

  2003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牵挂》。

  为电视连续剧《杨靖宇将军》、《双枪老太婆》演唱主题歌。

  邓蓉-获奖情况

  2002年:央视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业余组民族唱法银奖;

  2003年:第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银奖;

  2004年: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专业组通俗唱法银奖。

  邓蓉-被包养传闻

  邓蓉

  2006年,江西抚州黑帮老大熊新兴落马,熊新兴最大保护伞是原江西省公安厅副厅长许晓刚。在许晓刚的落马记录中,另一个女人同样引起世人的关注。此人叫邓容,是一名歌手。邓容的一个好朋友郑某,郑某与邓容是同学。据郑某介绍,邓容是鹰潭女子,三十出头,从上饶师院毕业。在郑某的眼中邓容温柔、善良、正直,身高1.62米左右,没有正式结婚,其家境较好父母皆经商,不缺钱花。

  2002年,这位漂亮的鹰潭美眉当时与许小刚、熊新兴在南昌“2001”歌舞厅唱歌,邓容却提出她参加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的歌曲制作费没着落,许晓刚被邓容美妙的歌声陶醉得神魂颠倒,于是叫熊新兴出这笔钱,熊新兴当场一口答应,熊新兴在唱完歌后从其汽车里拿了5万元人民币送给了邓容。

  2002年六七月份,熊新兴接到许晓刚的电话说,邓容在北京发展,要出MTV、个人专辑,需要30万元资金,叫熊新兴给。熊新兴指使其公司员工通过工商银行汇给邓容30万元人民币,之后,熊新兴将汇款之事告诉了许晓刚。

  邓容是临川人,生于江西鹰潭,在两次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过银奖。

  邓蓉-第三者传闻

  邓蓉

  2009年10月31日,歌手陈琳跳楼自杀,让岳夏戴着“第三者”的帽子浮现在公众眼前,一时间各种非好意的猜测集中在她身上。有知情人士透露,第三者并不是岳夏,而是邓蓉。

  陈琳一位密友透露,陈琳自杀确实与“情”有关,“陈琳最近和张超峰多次吵架,甚至打架。其实之前陈琳就自杀过好几次了,最近和张超峰掐架很厉害,导致陈琳情绪异常低落,后来跑到朋友家诉苦。跳楼,应该是一时想不开所致。报道说陈琳脖子有伤,应该是打架所致。”该密友表示,陈琳至今对沈永革念念不忘,“毕竟两人的感情长达10年。陈琳曾说会为沈永革写一本书,把两人爱情故事公布于天下。而陈琳选择在沈永革生日当天自杀,我想就说明了一切。”而这跟之前媒体报道“歌手高明骏的妻子跑过来,当场放声大哭,她说,之前死者因感情问题来找自己”相吻合。

  至于第三者岳夏,该密友笑了笑说:“完全是障眼法。第三者不是岳夏,而是邓蓉!她也是竹书文化的艺人。她和沈永革都有孩子了。”网友partyred发帖直言:“邓蓉才是真正的第三者啊!问问这整件事的所有人,谁不知道怎么回事啊!邓蓉跟沈永革的孩子都一岁多了!然后怀胎十月,加起来正好两年多!大家算算第三者到底是谁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