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侯耀华代言广告 十恶俱全涵盖所有违法形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5:13
  根据中国广告协会昨天发出的通报,著名演员共代言了包括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10个虚假产品广告。中国广告协会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李方午表示,这十则违法广告几乎涵盖了所有名人代言广告的违法形式。

  据介绍,这些产品包括澳鲨宝、伯爵养生胶囊、杜仲降压片、黄金九号、康大夫茶愈胶囊、渭肠益生元、亚克口服液、加拿大V6胶囊、角燕G蛋白、方舟降压仪。以上产品均未经行政许可部门批准,被广大消费者多次投诉,分别被浙江、辽宁、湖北等各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查处。

  侯耀华就此接受采访时,未明确表态十则违法广告是否与他有关,只说可能“有人滥用我名义做广告”,需核实后回应。他还举例说:“有一次我在街上看到有个黑芝麻糊的广告,上面居然有我的代言照片,而我从未听说过,更不可能是我拍的广告了。”记者质疑,平面广告可能易于造假,电视广告那是如何拍摄出来的呢?侯耀华称:“我遇到过有人用我主持的健康访谈节目截取视频,经过一些技术处理制作成电视广告播了。我还不知道找谁维权去呢?”(东鱼)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