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中县府招牌似墓碑 附近居民抱怨影响风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5:28
台湾TVBS 图

  中新网11月3日电 一个办公单位门口怎么会有5个以上的招牌。这是台中县丰原户政事务所,门口的招牌被对面住户抱怨像墓碑,而大楼两侧的楼梯也被形容就像“獠牙”导致屋主长年饱受病痛折磨,生意还一落千丈。但姑且不问风水之说,一个户政单位竟然有4、5座的招牌,已经有民众质疑浪费公帑。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陈先生数着对面的县府办公大楼,他不懂为什么光是户政和地政事务所需要这么多招牌,更让他不满的是,这个长的像墓碑的招牌还直接面对他家门口。

  附近居民陈先生认为:“这个招牌像墓碑似的,前面又摆了一个圆圆的像香炉,它长草之后就像插香一样。”

  陈先生怀疑,3年多前,县府改建这栋大楼,盖起来的楼梯和户政事务所招牌正对他家门口,有风水师发现,大楼两侧楼梯像獠牙,将会影响他家人健康。

  被形容像獠牙的楼梯,另一边住户已经封住原本的大门,希望所谓的正冲不会影响到他们的生意,但陈先生这一户不能改大门方向,只能要求县府拆除招牌。但户政事务所解释,民众可先用八卦镜挡一挡,会有这么多招牌,他们也无能为力。

  户政事务所人员解释说,“这个是当时整个办公大楼美化,县府整个下去做的时候,又帮我们做的,才会变成这样(有这么多招牌)。”

  民间风水之说,民众宁可信其有,但姑且不论这样的墓碑招牌是否影响居民住家风水,一个大门有8个招牌,已经引起民众质疑,有浪费公帑之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