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大渡口区委书记对侨联工作提出三点新要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5:26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消息,近日,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书记刘本荣专题听取侨联工作汇报,对侨联工作提出了三点新要求。

  一是要竭诚服务,进一步增强凝聚力。要牢固树立“侨胞利益无小事”的观念,认真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侨胞的利益;认真履行维权职责,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维护侨益工作的新机制,把广大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港澳同胞为全区现代化建设服务的积极性调动好、保护好、发挥好。

  二是要搭建好侨联工作平台。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对外联系广泛的优势,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大局,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积极争取市侨联的指导和支持,采取共办、承办等方式开展活动,为该区搭建平台,使侨联成为吸引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的“磁铁”。

  三是要积极牵线搭桥,为经济建设服务。要进一步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加强与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密切联系,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特别是借助市级有关部门平台,扎扎实实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引资、招贤引智活动,积极引进资金、技术、人才,在推动对外经贸合作,促进科技文化交流,推动我区经济、文化和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中发挥侨联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