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侨大学参加泰国国际教育展(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5:36
驻泰国代表处余秀兰老师为参观者介绍学校情况

华侨大学展台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华侨大学驻泰国代表处近日参加了由泰国商业部出口促进厅举办的2009年泰国国际教育展,广泛地宣传了华侨大学和华文学院,推动学校在泰国招生宣传。

  驻泰国代表处精心布置的展位醒目、美观,电视播放的华侨大学美丽的校园画面吸引了许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同时代表处每天还安排校友及学校在泰国的教师志愿者等协助工作,他们通过自身学习经历,以中、泰、英三种语言,详细介绍华侨大学和华文学院的情况。

  参观者详细询问了学习的有关内容,包括本科课程、硕士课程、长短期学习、预科教育以及夏令营活动,并表达了来校学习的意向。

  据了解,本次教育展由泰国国家高等教育委员会、国际教育协会、教育部、国际学校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参展单位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人数1万余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