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宁高速大客车与挂车相撞 致两人死亡三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7:34
  中新网湖州11月3日电 (记者 江耘通讯员李晓华)11月3日13时许,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杭州方向49公里处,发生一起大客车与货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客车内两人死亡,另有三名乘客受伤。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消防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记者联系事故现场工作人员获悉,一辆车牌号为浙A31673大客车(核载40人,实载17人)与鲁QB2187(鲁Q1B10挂)重型半挂车追尾相撞,车头已面目全非,靠驾驶员一侧车身大半像被刀劈开,路面上满是客车上掉下外壳、玻璃碎片和旅客行李。

  事故发生后,客车司机当场死亡,大客车内一名女性乘客因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三名乘客受伤被送往医院。

  据初步了解,大客车是长兴开往杭州。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